汗蒸幕(3-3)

2015030519:56
離開小法國村,轉乘回旅店..地下街的飲食店,上班族下班補充點心,一串串的像關東煮, 甜不辣.
看得我好想吃喔~ 可是趕著時間要整裡去洗汗蒸幕..
孩子計劃在汗蒸幕吃餐點,要體驗嘗鮮

每天搭乘地鐵,地下街都有這緊急救護裝備,台灣怎麼都沒有呢??

在首爾車站附近的汗蒸幕店,居然讓我們找不到,繞了好大~好大一圈才到達..


孩子做了功課,不過夜是10000元,過夜14000元.漲價喔!
和老闆比手畫腳一番,老闆堅持洗澡11000元只能在B1樓, 其它2-4樓汗蒸幕要上去是15000元.
那算了就依老闆,純洗澡幹嘛繞一大圈來呢,花了1人15000元體驗吧! 
(後來發現被老闆呼嚨了,孩子也說部落客說明不過夜比較便宜,
其實只要不過夜,每層樓都嘛可以走訪的.  四人這樣莫名的多花了20000元. 這是狀況四囉!)

哈哈!! 洗澡當然不能拍,但女兒見識豪放洗澡的大澡堂,她說和日本風格完全不同.
肚子粉餓呢~ 不會點餐,兒子居然用手機拍照翻譯..  哎呀..沒看到旁邊有圖片菜單歐
科技進步會運用 真是方便... 

奇怪! 這兒怎麼都沒人戴米奇毛巾?

謝謝小寶貝完成我的願望,做了一個米奇毛巾給我戴上,開心~
但他們全不戴,也不與我拍照,就讓我獨爽...

這餐吃的真是貴又不怎麼樣...

開始劉姥姥進大觀園, 四處參觀何謂汗蒸幕... 
有各式各樣的休息方式..電影'電視欣賞的大通鋪

遊戲室

圖書室

睡墊,蓋被 大毛巾殺菌室

86度高溫室

負17度冰庫室   真是傻眼! 這些極高溫'低溫..花樣百出的汗蒸幕.  呆的住嗎?  
我們就這樣輕聲細步偷偷的拍, 進出體驗一下,  實在是花樣太多了
有鹽房.土房.玉石房.木炭房...再拍, 手機會壞掉,也不好干擾到休息的人啊..




這是窯房,還上下舖呢



每一層樓都蹓蹓~

充電設備,置物上鎖,很方便. 當背包客還真可以每天住汗蒸幕當旅店喔..
還有很安靜的男女分開的上下舖睡床,比較不會被干擾
提議錢都花了, 乾脆今晚留下來睡吧..沒人贊成..呵呵! 

參觀完畢,真的很累,都深夜了,沒地鐵搭了,快快坐計程車回去溫暖被窩睡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