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遊天元宮 賞櫻

2010031020:33

老友來電  相約要去傳聞中 賞櫻景點--天元宮

耶!!我才去過阿!

好啦--也有一陣子沒見了,出來聚聚囉.

"菁"看到櫻花開心的哩,

想起5.6年前我們同遊日本追逐賞櫻團,他也是如此興奮~~.

資深熟女內心還都住著少女心呢~~


我不是假的,也不是兔子

我是----貴婦貓----,瞧我眼睛多有神,主人為我戴上美美的貴婦帽~

懶得理你們,  隨你們拍照, 我啊~~曬我的太陽,  今天可真冷.



你可以在近一點看,我可是天生麗質,雍容華貴,~~



今天氣溫真低,冷啊~~還好冬陽露臉,

上塔頂觀看四周,視野佳,還看的到港口ㄟ~~


老公一起出遊,老友說  好久沒見到老公了當然要合照一張囉!!

耶~~牆頭上的花姑娘,真漂亮!  曬冬陽,青春洋溢喔!!


哈!!製作者是本歐巴桑,

撿一地的杜鵑落花,將花瓣串成花姑娘

讓這些花朵再美一次,放牆頭上悠閒的曬曬陽光!!

讓人再驚豔一次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