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--內洞遊

2010011620:49
 

這星期,一連去了三次烏來-內洞

好友相約烏來--內洞健走

早晨冬日陽光暖暖的~~現在的我能伸能屈--貴婦團--平民團--環保團--賤命團--都能適應

呵呵呵--不同領域的朋友太多了,而且都是那麼的照顧我,會加我一角,我是好角啦!

8點多坐捷運到新店站,轉新店客運1601班車,到烏來約9:30到達,烏來站停車場.

大家帶乾糧茶水,開始由烏來停車場上路,經過老街往內洞走公路--.

到了上游,台車瀑布站,腳程利害的好友,不停息的繼續前進---

我將自己是[滷肉腳]忘掉,  精神抖擻的, 配合"健腳部隊"前進~~.拍照也匆匆忙忙亂入鏡.

到達目的地--"內洞森林區".   豐富的芬多精/陰離子,人跟著清爽許多.

來來去去遊客,有打太極拳,有拍照,有打坐,我們阿~~自發功開始吸收大地氣場

可惜我一直發不太起來,做做體操瑜珈, 呼吸新鮮空氣,也有收穫.

休息時反而忘了拍照,哈哈!

回程下起毛毛細雨,走到瀑布台車站坐台車下山.打道回府囉!

 

2010/1/11  健走紀錄相片

 

陪媽到烏來好久以前了,都是開車定點遊.

這次要不一樣的帶他走走 逛逛.

也是坐捷運到新店站,轉新店客運1601班車,到烏來.

在老街閒逛, 還進泰雅博物館參觀參觀---.

再坐台車上瀑布站,依媽媽腳程,體力前進~~.

老當益壯喔!  膝蓋不痛囉! 維骨力有效喔!  走了蠻遠的路ㄟ----

經過吊橋, 信賢步道, 一路有看到--石牆瀑布-大肚瀑布-孩子瀑布- 夫妻瀑布- 婆婆瀑布-公公瀑布---

還差一些,媽媽想回程走,我也擔心他回程走太遠,不要進內洞森林區了.  老媽已經很厲害,不錯囉!

回程再坐台車下山,老街補充一番.老媽不泡湯,我又沒的泡啦!

2010/1/14  母女慢步遊紀錄

210/1/15

朋友"金"約要開車,再去烏來內洞,這次2部車12人.直接車子開到內洞停車場.

這次不帶相機不拍了.

進了內洞瀑布,大家各自運動發功.

我啊,哈!又發不起來, 笑笑鬧鬧的,還是正經點,做做呼吸瑜珈唄 .

後來又提議走走吧.

我可是來回又走好遠好遠, 勇敢的跟著健腳高手前進~前進~~

朋友開車子準備接健走的我們,我好不容易趕上腳程,好興奮的和"均"擁抱起來.

不錯,一星期運動量夠了,人真的又精神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