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健行隊出發-草山行館

2013022521:08

102.2.25

離開花卉試驗中心後, 開始從文化大學往天母古道走..

到了陽明山老人公寓旁公園,午餐時間到!!

野餐吃吃自備乾糧飲料 好舒服的休息歇歇腿...

松鼠在樹上爬上爬下的,丟個玉米...小松鼠想吃又對我充滿敵意

不怕!不怕! 我只是要拍下你可愛模樣啦~ 搞得我怕你了!

公園溪水潺潺流,花兒漂亮哩..一朵朵花兒像一隻隻蝴蝶停駐!真是美啊~

吃過午餐休息在繼續上路...往前山公園前進~~

陽明山花鐘 賞花人潮眾多,改來去草山行館...結果今天星期一..休館

這兒輕鬆~風涼~超級舒服..想小睡一下! 那就打個盹..放空囉!!


來來來~請你跟我這樣拍 [姚之之]... 再拍[黃飛鴻] 

哈哈! 老友受不了我這麼愛搞笑..笑鬧一番又何仿..




準備排隊搭車下山--接著下個目的地--花博燈節!

和蔣公拍拍樂~~呵呵!   別誤會~我可不是向蔣公求婚喔!! 

蔣公您可真是巨人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