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市集--迪化街

2013042120:19
 

102.4.21

到迪化街和俏姑娘琳達小姐喜相會囉~
小鹿女兒琳達學設計.  年輕人Part time 擺攤—春日市集. 懷舊系列~

我家小女兒也是學設計,常會找阿嬤的衣服..說是好貨@@

女兒和同學曾在天母市集擺過攤位..

所以我很鼓勵年輕人勇於創新尋商機的精神~

來到迪化街1段14巷14號~

我們算早到了,琳達和牛哥叔叔’Landa姨照張相囉.

接著下手尋貨..哈哈!

戰利品—淡淡檸檬香的香皂, 畢卡索杯墊,  外加琳達送的精緻室內拖鞋

接著咱兩就逛啊逛~迪化街中藥’南北貨.  
逛進大稻程戲院呵呵!  展出[黃俊雄布袋戲] 文化特展.

想起我無憂歡樂的童年啊~中午下課,

直奔回家就是要看[史豔文]和[藏鏡人]’[哈麥二齒] 啦!

然後被127公店吸進去..

淡大建築系副教授--吳光庭 展出收集的300多隻牙刷





 

 

樓上有趣的插畫展--奧斯汀的鄰居

127公店 長長的前後雙店面,貫穿到底,戶外的裝置藝術,咖啡館

藝術在文化巷弄, 無所不在! 享受生活 隨處可得ㄡ

迪化街第一家茶行-林五湖祖厝. 
茶行主人寫著一手好字, 和彈一手好古箏,  茶香禪意~氣韻典雅~

準備牽車回家..和 大姐大’ Nancy’大眼’美華’仕平’
凱若’
新朋友俞美人遇上囉!

 

 

Nancy邀約去俞美人氣質的大辦公室喝茶..

我和牛哥也跟著去喝茶了~

 

 

謝謝東方美人熱心的招待,

還見識美人的專用杯組, 這可是俞美人親手繪製的字畫喔!

本來我以為是名家作品哩~ 真漂亮!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閒閒逛啊~逛啊~的一天, 打道回府煮晚飯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