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美好時光

2013101200:09
 
原計畫到白蘭部落的巴棍農場露營, 往更高山前進,坍方落石,路況不佳.



看這樣的山崩' 都衝出一條水路了, 牛哥還是要硬闖過去,  
開過這路段是伴隨著我的尖叫聲前進.  
過了這段,又被我歇斯底里的尖叫聲給再開回頭...  轉往山上人家旁的[阿貴營地]紮營.
 
 



和朋友定點整理帳篷,  天氣晴陰不定'雲霧來來去去'
真是好山'好水'好
風光. 外加好危險..
大自然美景擋不住我們瘋狂愛冒險’ 親山’ 親水’的樂趣啊~ 










霧散了~ 陽光出來了!  



悠哉的享受山中無歲月,看千變萬化的雲霧美景,
聽牛哥彈著一首首樂曲,和老友喝著熱茶,生活可以這麼簡單滿足!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這美景..當野人的樂趣'精華就是如此,  24小時置身大自然,看變化萬千的美景



月亮出來了~






晚餐--蒜頭雞湯外加炒2盤青菜,還有這鍋番茄麵疙瘩'鴨肉'滷味小菜...



朋友這套廚具可是五顆星的喔!  專為露營設計的用品.
收起來像菜籃車一樣拉著走,打開五臟俱全還有收納廚櫃






夜晚觀星--完整拍到[獵戶座]..  星星好亮! 



繁星點點...曝光快門30秒,沒有與地球自轉同步,星星移動呢.



今夜繁星伴我入眠



清晨6點..雲霧中起床 '  看雲霧山嵐



等著早餐,煮稀飯的男人.











蔥油餅...又是個賢慧的男人.  



韭菜麵餅製作中



放鬆' 放空' 反正就是悠悠哉哉, 愛睡回籠覺就再來去睡囉!



看看這雲海!  層層山陵線更是..我見青山多撫媚






五峰鄉阿貴營地下山..和朋友各自南北分開.  而我們正準備往清境前進~
因為我們家小丫頭想去清境農場,牛哥當然要滿足他的前世情人和今世老婆.  

接著往清境農場找下一個營地,來去青青草原看羊妹妹...奔馳的車陣中..太陽下山了


 


  •   christina shyu 於 2013-10-20 10:28 1F
  • 再加好大膽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27 08:28 回覆
    我家這射手男,玩得很瘋,